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铁血兰德里对科比下狠手 掐死加索尔已无遗憾

2011年04月29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黄蜂主场与湖人的第六战,兰德里又一次站在了加索尔的对面。兰德里让加索尔12投5中只有41.7%的命中率,就像他在整个系列赛里做的那样,掐死了加索尔这个点。无奈黄蜂整体实力不及湖人,兰德里的努力没有为黄蜂换来胜利,遗憾地出局,但是他用完美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赛季。

在黄蜂和湖人的前5场比赛里,兰德里成了对抗加索尔的重要人选,场均15.2分5.6篮板,这个数据和加索尔场均13分6.8篮板放在一起, 也并不逊色多少。兰德里到底给湖人造成了多大的麻烦,另外一组数据可以反应出来。加索尔在前5场比赛里场均只有4.4次罚球,兰德 里则以5.8次比加索尔多了1.4次。

第六场比赛前,兰德里说他已经从第五战里意识到,湖人变得更有侵略性,在内线能感受到湖人队员不断地推搡,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 也希望兰德里在内线能给奥卡福更多的支援。这就意味着,黄蜂要在内线扛住湖人,兰德里必须要有更出色的发挥,他要打得比之前几 场比赛还要强悍。

比赛开场双方就在内线展开了肉搏血战,兰德里对加索尔的防守一如既往地强悍。加索尔的每一次进攻,当他看到防守他的人是兰德里 的时候,基本都选择在中距离跳投完成进攻。可以说兰德里对加索尔的防守已经非常成功,比赛结束前4分29秒,科比从底线空切后接到 奥多姆的传球,兰德里岂能看到对手如此轻松地得分,从身后扑上来搂住科比,这一次防守犯规正是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赛前要求的狠 招,兰德里坚决地执行了主教练的意图。

在力扛湖人全明星大前锋,扮演防守尖兵的同时,兰德里还分出精力在进攻中给球队提升火力。兰德里的进攻需选择和侵略性远胜,比 赛还剩4分50秒的时候,兰德里在内线强打造成加索尔的犯规,在两人的对话中,兰德里的力量和强硬再一次战胜了加索尔。兰德里做到 了主教练要求的一切,34分钟的时间里13投6中,贡献了19分2篮板,罚球线上7罚全中。兰德里用强势的表现回报了球队、主教练对他的信任,也为他在NBA(微博)的未来赢得了足够多的筹码。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