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25分15板难救魔术 老鹰4-2晋级会师公牛

2011年04月29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25分15板难救魔术 老鹰4-2晋级会师公牛

老鹰4-2的大比分晋级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迎战魔术,进行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老鹰抵挡住魔术的反扑,最终以84-81获得比赛的胜利,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东部头号种子公牛

老鹰五人得分上双,乔-约翰逊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9分,马尔文-威廉姆斯贡献10分,阿尔-霍福德入账1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克-辛里奇得到11分。

魔术这边,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希度-特科格鲁贡献15分和4次抢断,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1分。

在输掉第五场比赛之后,老鹰主帅德鲁在更衣室墙上这样写到:“我们的命运仍由自己掌控”。是的,第六战是在老鹰的主场举行,但他们也知道这场比赛是自己最好的机会了,“扣篮王”史密斯赛前就表示,他们必须在球迷的助威声中结束系列赛,而不要到奥兰多去抢七。

魔兽得分平上一战 魔术开局不利

开场后魔术主攻外线但效果不佳,史密斯罚中2球后,又有助攻又有扣篮,带领老鹰打出6-2的开局。此后尼尔森挺身而出,连有得分和助攻表现,在首节还剩6分26秒时,贾森-理查德森命中三分,魔术将比分反超为12-10。但此后辛里奇 连得5分,带领老鹰打出7-0的攻势。在本节后4分03秒里,霍华德3度攻篮得手,单节拿下8分,平了上一战的全场得分。不过魔术外线没打开,首节过后他们以18-23落后。

悍将1次进攻得5分 老鹰保持领先

次节一上来魔术先打进一球,但此后克劳福德三分出手命中并造成安德森犯规,安德森不满判罚还吃到技术犯规,让克劳福德一次进攻得了5分。老鹰士气顿时起来,在本节还剩7分15秒时,克劳福德再跳投命中,老鹰34-24将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魔术一直处于追分状态,本节末段特科格鲁连投带罚连得5分后,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至36-40。不过之后约翰逊跳投命中,带领老鹰在半场时以42-36保持领先。

魔兽运动战遭零封 老鹰再赢1分

在第三节进行到8分45秒时,辛里奇外线命中三分,老鹰48-38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魔术立即进行人员调整并收到效果,特科格鲁拿下7分,带队打出11-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9-50。此后帕楚利亚险些和特科格鲁发生冲突,关键时刻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为老鹰稳住了局势。本节霍华德6次罚球全部命中,但没有运动战得分。而在本节后半段老鹰一度5投全中,这一节他们又赢了魔术1分,最终带着62-55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老鹰守住优势 成功晋级半决赛

末节一上来老鹰连中3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但魔术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4分41秒时,安德森命中三分,他们顽强的将比分追至74-76。在比赛还剩34秒时,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魔术81-82只落后1分。暂停后威廉姆斯三分不中,但约翰逊抢到进攻篮板,魔术只能犯规,克劳福德两罚全中,给魔术留了8.2秒。暂停后雷迪克三分不中,球权还是魔术的,但他们的最后一投还是不中。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