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辽宁日报:世纪大战第三战 恶汉演员都出彩

2011年04月29日09:04辽宁日报李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赛场1∶1战平巴萨之后,皇马队主帅穆里尼奥曾酸酸地说,他会在28日的欧冠联赛半决赛对阵巴萨前安排“10打11”的练习赛。对此,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反唇相讥:“如果我是穆里尼奥,我会练习‘9打11’,因为如果佩佩踢后腰并延续上周末的表现,那么他吃红牌是迟早的事情。 ”结果,穆里尼奥和克鲁伊夫都说中了。

不过就事论事,佩佩昨天的红牌不应该引起太大争议。更何况,佩佩的“恶汉”之名早就在国际足坛挂了号。 2009年西甲联赛皇马队与赫塔菲队的比赛,当佩佩在禁区内推倒卡斯克罗后,又不可思议地向躺在地上的卡斯克罗连踢了两脚。看到这样疯狂的一幕,恐怕谁都会说:这货不是来踢足球的……但对于佩佩的红牌,皇马队上下的抱怨也并非毫无道理,因为巴萨球员向来很有“表演”天分,比如说阿尔维斯14岁时就在电影里演过“士兵甲”,更不用说还有公认的演技比球技更出色的布斯克茨,现在,甚至连初来乍到的比利亚(微博)也学会了怎样在倒地后夸张地满地打滚。

为什么巴萨阵中有这么多“影帝”,因为该队主帅瓜迪奥拉就是个好演员。还记得2009年巴萨和切尔西队的欧冠联赛半决赛吗?瓜迪奥拉竟然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和切尔西队主教练希丁克拥抱,提前祝贺对手晋级。当时,连素以“老奸巨猾”著称的希丁克都中计了,反而心生怜悯,好言相慰。结果只用了5分钟,希丁克就郁闷地发现,需要安慰的人成了自己……这正应了那句话:不想当演员的后卫不是好教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