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长江日报:德比第三季剧情无新意 故事在场外

2011年04月29日08:49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前,穆里尼奥率先向瓜迪奥拉发难:有的教练(指自己)是只有在裁判犯错的时候才会说话,而有的教练(指瓜帅)连指派什么样的裁判都要干涉。瓜帅当然不甘示弱,反唇相讥:至少我的球队在终场时还是11人在场上。

一不小心,二位主帅就把“世纪德比第三季”的剧情都透露了出来。

不过,即使他们不说,我也可以预料到了这场比赛的过程。开场之后,剧情果然就像我想像的一样上演了:皇马上三后腰,巴萨后场倒脚,场上控球率三七分;场上到了60分钟的时候,皇马果然就像前两季的剧情一样,场上就少了一人。当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又不尽相同,这一次略微有些区别,那就是穆里尼奥把自己也搭上了。穆帅走上看台那一刻,被七八个身着浅绿色的安保人员拥护着,一身黑色衬衣、灰色西装的他看起来不像一主帅,倒像极了香港黑社会片子中的老大。

一部戏再烂,也终归得设计个高潮。终于第77分钟、第87分钟,一个英雄人物站出来了。就像好莱坞电影一样,在经过长时间的铺垫之后,高潮终于上演了——但说句实话,倘若不是这两个进球,我都快看得睡着了;剧情演到第三季,面对总是相同的戏码,不免有些审美疲劳。

而如果你以为梅西(微博 博客)就此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穆里尼奥就像他赛前所说的一样,站出来说话了。当然在他眼中,将佩佩红牌罚下的德国主裁判罪大恶极,而他更是将对巴萨、对主裁判的深恶痛绝,直接用他的言语表达了出来。巴萨自然不干了:哪能容忍一个“翻译”对自己的声誉大放厥词,于是声称要将穆告到欧足联——又是一出与前季一模一样的戏码,穆帅又抢了所有人的戏。

世纪德比,故事永远在场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