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发高额外援奖金 印尼强档全胜领走48万元

2011年04月29日07:59汉网-长江日报熊凌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2011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昨晚结束了第2阶段第六轮的争夺,坐镇黄石主场的湖北队,4比1大胜今年的羽超“豪门”广州队。

广州市粤羽俱乐部是羽超最早引进外援的球队,先是挖来世界男单头号、印尼陶菲克,后又将另一单打名将李宗伟以及大马男双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招入旗下。可惜各路明星由于档期问题总是难以及时出阵,令广州队花钱不讨好,战绩惨淡。相反湖北队在引进印尼男双外援之后,实力有了明显提升。

昨日比赛,李锐/赵芸蕾(微博)在混双争夺中为湖北队拔得头筹;随后的女单争夺,李雯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好在决胜局她涉险胜出,为湖北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3场女双争夺没有悬念,于洋(微博 博客)/赵芸蕾以2:0战胜对手,湖北队提前锁定胜局。虽然广州队在男单项目中挽回颜面,不过基多/ 亨德拉用一场胜利,为湖北队这个主场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他们也以4战4胜的佳绩,顺利拿走48万元人民币的酬劳。

(汉网-长江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