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复出三将全首发 松江洋枪势头正劲需谨防

2011年04月29日08:11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伴随着甘锐和罗毅结束停赛,夏金的伤势也基本痊愈,重庆力帆将以最强阵容在本周六主场面对天津松江。在“主场三连击”第一波击败延边后,力帆能否赢下赛季迄今未尝胜绩的松江,将是球队能否实现主场三连胜的关键一战。

复出三将全部首发

在本周三下午的例行队内对抗训练中,上轮累积黄牌停赛的甘锐和罗毅,以及遭遇跟腱炎困扰的夏金,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夏金出任右边后卫,罗毅镇守左边后卫,而之前更多出现在右边后卫位置上的甘锐,则担任右边前卫。教练组人士表示,综合之前几轮球队的表现,夏金和甘锐的位置变化,更大程度上是为了让右边路达到攻守平衡的效果。

中后卫组合重新由杨云(微博)和达巴茨搭档,而在中场配置上,力帆教练组似乎想有所变化:崔民、吴鹏(微博) 和张池明尝试三后腰,甘锐在右路活动,伊万和特科斯依然是主要攻击力量。不过这个类似“圣诞树”的阵型,在实际比赛中肯定会有所变化,张池明随时会变成左边锋兼顾攻防。对这名本赛季加盟的“追风少年”,刘劲彪对其冀望颇大,在训练中几乎把一半以上的注意力放到这名年轻球员身上,不断在场边提醒他的站位。不过私底下与重庆晨报记者交流时,彪帅对张池明的表现还不够满意,“他毕竟实战经验不多,对抗能力和防守能力都不是太强,而在我们的球队中,不可能存在只进攻不防守的球员,他还需要更多时间适应球队的需要。”

罗迪克是最大威胁

曾经效力上海申花和青岛中能的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克,已经为松江队打进4球,毫无疑问是力帆防线的最大威胁。

中超打拼两个赛季,罗迪克分别为申花和青岛打进6球和7球,更是青岛上赛季保级的重要功臣,这名东欧前锋最大的特点就是冲击力与实用性强,重视与队友的配合,视进球为唯一目的。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