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拳王示爱中国举牌宝贝 发邀请同游普吉岛

2011年04月29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泰对抗美女抢镜 泰拳王邀中国宝贝同游普吉

泰拳王与中国宝贝[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2011年“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广东江门展开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队最终以2比4不敌泰国队。与拳手们在赛场上的精彩发挥相比起来,美丽的拳台宝贝在争夺眼球方面丝毫不落下风,由于泰国拳手赛前就宣称至少要KO两名中国拳手,并以胜利者的身份邀请中国美女宝贝同游普吉岛,因此今日双方的比赛也可以看成是对于这些美女宝贝们的一场“争夺战”。

今日的比赛开始之前,拳台宝贝们就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魅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很快挑动起来。而在每一场比赛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位美女宝贝走上前台为中国拳手加油助威,“把我留在江门”成为了她们共同的声音,现场的观众对于这些大方的美女给予了热情的掌声,而主持人韩乔生(微博)也不忘拿她们作为逗乐的对象,提醒中国的拳手不要让泰国的拳手“抢”走这些美丽的女孩。

中国选手今日的发挥并不是特别出色,尤其是最后两场比赛完全成为了对手的表演时刻,中国队最终以大比分2比4落败,让现场的观众感到十分遗憾。泰国拳手赛前曾宣称至少要KO两名中国拳手,并以胜利者的身份邀请中国美女宝贝同游普吉岛,最终她们尽管“只”完成了一次KO,但是依然带走了比赛的胜利——每一次泰国拳手带着胜利奖杯走下拳台的时候,他的身边都会有一位美女宝贝陪伴,而这样的情景在这个晚上一共出现了四次……(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