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网揭巴萨假摔真相 佩佩踢的是空气(图)

2011年04月29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揭巴萨假摔真相 佩佩踢的是空气(图)

皇马官网揭密阿尔维斯精湛演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巴萨官方正式控告穆里尼奥“违反行为准则”,但狂人如此愤怒是有原因的,皇马官网就公布了一段视频,并指出了布斯克茨、佩德罗和阿尔维斯三人在比赛中的假摔行为,佩佩的红牌完全是冤枉的!

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在主场0-2不敌巴萨,这场比赛有很多争议点,人们在最近两天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许多不同的评论,但皇马官网认为,任何文字都不如直接的视频画面有说服力,在西班牙经济电视台公布的一段视频中,清晰的展示了佩德罗、布斯克茨和阿尔维斯的假摔过程。

在西班牙经济电视台提供的这段视频中,第一段是上半场的争议一幕,佩德罗在一次前插的突破中与阿贝罗阿撞在一起,从慢镜头看,双方只是肩部有一些冲撞,但倒地的佩德罗竟然双手捂脸痛苦的在草坪上翻滚!在队医进场后,佩德罗也捂着脸把戏演完。皇马官网评价称,“当时两人只是在身体接触中有一些肩部相撞,并没有任何侵略性动作,但佩德罗却捂脸倒地,连整个巴萨的替补席也站起来抗议。”

该视频的第二段则是播放的马塞洛和布斯克茨的画面,马塞洛在一次背身防守中,双手张开把布斯克茨扛倒,但以捂脸偷看摄像机一举成名的巴萨影帝竟然在空中就突然收拢双手,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脸倒地,在起身后,布斯克茨还不忘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皇马官网评论称,“丑陋的行为还在继续,马塞洛和布斯克茨之间也发生了相同的故事,布斯克茨虚假的动作让巴西后卫感到很惊讶,这是明显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全世界球迷都通过电视机看到了这丑陋的一幕。”

最让皇马“受伤”的是第三段,新科影帝阿尔维斯带来的欺骗世界的表演,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佩佩一次防守犯规被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但从电视画面多次回放来看,佩佩并没有踢到阿尔维斯,巴西魔翼只是顺着佩佩踢来的方向,在空中完成了一个经典的“神龙摆尾”,然后自己重重摔在草坪上!倒地之后的阿尔维斯干了什么呢?他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小腿,痛苦的在草地上翻滚,还被担架抬出场治疗。但在一分钟后,阿尔维斯就立马活蹦乱跳的重新进场!

巴萨球员精湛的演技,世界上各路名人也都看在眼里,皇马官网也一一列举了出来,比如曼联铁卫就说:“佩德罗的假摔太令人尴尬了!当佩德罗看到这一幕时,你觉得他会想‘我当时在干什么吗!?这个动作会遭到橄榄球球员的嘲笑的。阿尔维斯?如果你看到我被担架抬出场后,又活蹦乱跳地回到球场继续比赛,我允许你们任何一个人把我的双腿铲断。”曼联前锋欧文也说:“阿尔维斯的行为明显是不对的,佩佩本来只该得到一张黄牌,但巴萨球迷显然为他的行为感到高兴。”

著名的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显得非常愤怒,他把矛头直接指向阿尔维斯:“达尼-阿尔维斯!你就是个耻辱!你在草地上再滚久点试试?”而著名的橄榄球选手奥乔辛科也说:“我简直不敢相信,佩佩会因此被直接红牌罚下!”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