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独家直击阿森纳发布会 温格绝不放弃争冠

2011年04月29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直击阿森纳发布会 温格绝不放弃争冠

温格绝不放弃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张雷、邵毅伦敦报道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1点,英超将迎来一场巅峰的对决,阿森纳将主场迎战领头羊曼联的挑战。腾讯直击枪手的新闻发布会,零距离感受法国教练温格的独特魅力,在他看来,阿森纳绝对不应该放弃。

关于对阵曼联

“周末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机会,我觉得我们已经提高了很多,我们将证明自己。我不觉得这场比赛是联赛冠军的胜负手,但阿森纳依旧会拼尽全力,因为只要我们能击败曼联,那么差距就能缩小到6分”。

关于冠军

“我觉得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接近冠军,并且我想在这个赛季就赢得联赛冠军,在过去三轮对阵利物浦、热刺和博尔顿的比赛中,我们只拿到了9分钟的2分。虽然曼联现在正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地位,但他们还要分心欧冠的比赛,所有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关于斗志

“在足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表现出战斗的精神,因为态度绝对一切。现在我们不能只盯着积分榜看,我们需要在周日拿出冠军级别的表现。永远不要说出‘放弃’这两个字,即使机会小的很,我们都要拿出所有的力量去争取”。

关于伤病

“维尔马伦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不会出现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迪亚比也还没有达到参赛的要求,至于法比安斯基因,因为肩伤本赛季可能都无法登场了。至于其他人,我想他们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关于小法

“我们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和曼联的比赛中,根本没空管转会市场。我想说的是,我们不会轻易出售球员,所有的球员和和我们有合同在身,除非我们做出另外的决定。我们会留住最好的球员,但你们每次都来问我这个问题,再说一次,我不会出售法布雷加斯。”

关于巴萨

“穆里尼奥的反应有些过激了,巴萨的赢球不存在什么阴谋,之前阿森纳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因此我似乎并不方便评论什么,我想说的是,巴萨看上去是受益者,但我认为这多少有些意外的因素,一些是裁判的失误,一些则是运气,和所谓的幕后黑手无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