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足联宣布将调查皇马 穆里尼奥恐遭追加处罚

2011年04月29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将调查皇马 穆里尼奥恐遭追加处罚

欧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将对周三欧冠首回合皇马0-2不敌巴萨的一系列违纪事件进行调查,包括皇马球迷投掷杂物,佩佩红牌,穆里尼奥和平托的红牌以及狂人在赛后的不当言论。

在本周三欧冠半决赛的皇马和巴萨之战上,有许多争议点,从阿贝罗阿撞倒佩德罗开始,场上的气氛就剑拔弩张,中场休息时,双方险些在球员通道口就展开混战。下半时,佩佩恶意踢人被直接罚下,点燃了穆里尼奥这个火药桶,狂人向主裁判竖起大拇指被罚上看台,赛后,葡萄牙人更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怒批裁判,并讽刺瓜迪奥拉的冠军来的不干净。

面对穆里尼奥的挑衅,巴萨方面第一时间表态,将针对穆里尼奥的言论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提起申诉,巴萨俱乐部法律顾问们也忙碌起来,准备相关的资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暗指欧足联优待巴萨,这是对俱乐部的一种污蔑和侮辱,俱乐部正在准备上诉事宜。”

针对皇马和巴萨的种种争议,欧足联今天在其官网宣布,将正式就周三比赛的一系列违纪事件进行调查,声明中称,“针对皇马方面的调查,主要是皇马球迷投掷杂物,佩佩和穆里尼奥的红牌,以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的不当言论。针对巴萨方面调查,则主要是替补门将平托在中场休息时得到的红牌。欧足联将在5月6日召开听证会,做出最终的处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