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埃弗拉预警阿森纳搏命一击 效仿吉格斯练瑜伽

2011年04月28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弗拉预警阿森纳搏命一击 效仿吉格斯练瑜伽

埃弗拉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英超领头羊曼联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三的阿森纳,此役关乎红魔争夺巴克莱杯的成败,不容有失。虽然枪手刚刚经历了2011年联赛首败,但曼联后防大将埃弗拉认为阿森纳困兽犹斗,不能小觑。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出人意料的客场1-2不敌博尔顿,不仅联赛冠军梦几乎破灭,而且还被身后的切尔西反超,联赛排名落至第三。尽管曼联此役做客,但挟欧冠客场战胜沙尔克04的余威,外界还是普遍看好红魔至少可以在酋长球场全身而退。不过红魔左后卫埃弗拉却对此持谨慎态度。

尽管枪手近况不佳,但埃弗拉依然视其为洪水猛兽:“你必须担心这头受伤的野兽,因为这场比赛就是他们的全部,如果输球他们将一无所有,这种情况很危险。他们会极力向大家证明他们还有希望夺得英超冠军。”

曼联对阿森纳已经保持各条战线的四连胜,但进入联赛冠军的冲刺阶段,任何历史都无法进行参照。埃弗拉说:“我们对阿森纳战绩的一向不错,但所谓历史数据皆瞬息万变。以前人们都说阿森纳如何怕切尔西,连败不已,结果他们突然就把切尔西干掉了。我们之前也总在斯坦福桥输球,但在欧冠却赢了。我们在酋长球场的战绩会让他们有所忌惮,他们一定为改变这一点而拼尽全力。”

赛季初埃弗拉曾炮轰阿森纳像一个足球培训学院而非球队,如今反过头“恭维”对手,显然是想将压力抛向落后的阿森纳一方。谈完对手,埃弗拉开始为自家考虑,目前曼联领先第二名切尔西6分,两队之间还有一场较量,是役之前的比赛曼联不容有失,否则将失去辛苦换来的积分和士气上的双重优势。

“周日的比赛很关键,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肩上的压力也将很大。如果我们输了,而切尔西周六又赢了热刺,那么他们距离我们就只有3分的差距,而且我们 还有一次直接对话。现在我们要好好考虑对阿森纳的这场大战了。”

不过在迎战枪手之前,埃弗拉还有一件事情要做:他决定效仿老将吉格斯,忙里偷闲报班参加瑜伽训练。王老吉以37岁的高龄征战欧冠半决赛并首开纪录,令法国人钦佩不已。威尔士老神永葆青春的秘诀之一便是练习瑜伽,所以埃弗拉也决定“择 其善者而从之”:“吉格斯一直说练瑜伽让他跑的快,我决定立刻去报班学习。他37岁了,跑动范围还是那么大,依然与众不同。这一切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他是一位传奇,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