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站 张希/薛晨两连胜

2011年04月28日18:39我的排球网李兆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站 张希/薛晨两连胜

2011年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今日进行了正赛首日的角逐。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张希(微博)/薛晨(微博)顺利取得两连胜,而另两对中国组合黄影(微博)/岳园、王凡/马圆圆则进入到明天败者组的争夺。

在一日两赛的赛程中,张希/薛晨在中午12:00率先与队友王凡/马圆圆进行了一场德比对抗。张希/薛晨首局进入状态较快,以21-10轻松取胜,然而第二局却遭到了对手的强劲反击,23-25丢掉一局。但进入决胜局,张希/薛晨的经验还是发挥了作用,以15-6笑到最后。

而在下午4点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张希/薛晨迎来芬兰组合的挑战,结果两人仅用时35分钟,就以21-13、21-18横扫对手。

中国另一对女沙选手、赛会9号种子黄影/岳园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以21-12、19-21和15-12的比分战胜了一对意大利组合,然而在下午第二轮的比赛中,她们以16-21和18-21不敌荷兰搭档,暂时落至败者组。

上午落败的王凡/马圆圆在下午进行的败者组比赛里,在14-21先负一局的情况下,以21-15和15-13惊险逆转意大利选手,保留了继续前进的希望。

此外,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沃尔什/梅以22-20、21-10战胜德国组合,随后又在第二轮中以21-17、21-12轻取巴西组合;而本次赛会头号种子朱丽安娜/拉丽萨则在面对波多黎各选手时,以21-15、18-21和15-11艰难度过首轮关,不过她们很快就找回了状态,在第二轮里21-14、21-15直落两局横扫瑞士组合。

(文/李兆光 摄/刘亚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