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隆尼要走须留赎身钱 明上诉国际足联

2011年04月28日14:11新快报见习记者 王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王敌 报道广东日之泉队巴西外援隆尼擅自离队,并要求单方面与日之泉解约。为此,日之泉队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副总经理林浩阳表示俱乐部拒不接受隆尼单方面买断合同。

林浩阳强硬地表示:“日之泉断不接受隆尼单方面买断合同,除非日之泉能得到巨额的经济赔偿,而隆尼在同俱乐部解决纠纷时必须通过合法经纪人温嘉庆联系。”当有记者提问是否会将隆尼上告国际足联,林浩阳回答说:“俱乐部已经就此事上报给了中国足协,而且已经得到了足协的回复,明天将会同律师将此事上交国际足联提请仲裁。”

上周五,隆尼在告假未准的情况下,擅自带着妻子回到了葡萄牙。而后,在日之泉俱乐部联系隆尼时,隆尼以透露罗马尼亚球队克鲁日希望他加盟为由搪塞俱乐部,并安排自己在欧洲的经纪人安东尼奥·阿劳约与日之泉俱乐部商讨解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