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奥沙利文是出色的领导者 那刻他失误

2011年04月28日14:04我的台球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27日晚,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头号选手希金斯以13-10力压刚刚回归的奥沙利文晋级四强。赛后,希金斯赞扬奥沙利文是最出色的领跑者,但今晚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战成4-4平,这样的比分让双方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依然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不过,奥沙利文显然并没有准备让比赛就这么一直僵持下去。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进攻强势,很快便取得了8-5的领先优势。

然而,希金斯却在此时及时找到状态,最终以8-8平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当我5-8落后时,我想我该出局了,其实我确实打的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追到8-8平的,我实在是不理解。”希金斯说。

“我只是觉得我不能够再打的这么差劲了,所以我必须在最后一个阶段更加积极。”希金斯补充道:“罗尼是作为出色的比赛领跑者,但很幸运的是,他在今晚出现了一些他平时永远也不会有的失误。”

希金斯所说罗尼的失误其实就是第二十局比赛,当时的奥沙利文打丢了一颗极其简单的红球,“当我10-9领先时,并且局分领先40分时,罗尼在击打一颗红球时一会儿用右手一会儿用左手,我想他或许不确定到底该使用那支手进攻,最终他失误了一颗极其简单的红球。”希金斯说。

“我想,整个晚上的比赛中,他或许只有在那一刻是不知道他自己在干什么的。”希金斯说。在晋级半决赛后,希金斯将遭遇马克-威廉姆斯,而在谈到接下来的一场比赛时,希金斯说:“马克两次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我,而且他已经找到了以前比赛的方式,我已经以10-14输掉了一次,所以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