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青啤客场战八一 小将顶替汪鑫遭遇蒋燕皎

2011年04月28日13:37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4月28日的羽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中,青啤队将客场挑战八一队。在两队首回合交手中,主场作战的青啤队4:1轻松战胜缺兵少将的八一队。根据目前的联赛排名形势,目前排在第二循环第四名的青啤队,只有拿下最后两个对手八一队和湖南队中的一个,才能保住第四名的位置,从而依靠 PK赛获得争冠机会。

青啤队女单一姐汪鑫(微博)由于身体状况欠佳没有随队前来,小将刘洁将顶替其挑战“内战女王”蒋燕皎(微博)。男单方面刘京儒与林丹(微博 博客)之战几乎没有悬念。男双方面,傅海峰(微博)/沈烨将迎战蔡赟(微博) /熊帅组合的挑战。混双则继续由马晋(微博)搭档邱子涵对阵八一队的熊帅/冯晨,这也是青啤队最有把握拿下的一场比赛。女双方面,“姐妹花”骆赢/骆羽将遭遇潘攀(微博) /李雪芮组合,两对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所以临场发挥将尤为重要。

说到球队目前的形势,青啤队主教练许永德认为队员们的临场发挥将成为决定胜负走向的关键,“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不好打,又是客场作战,而且我们最后的两个对手实力都很强,所以我们能做的只有耐心打比赛,只要队员打出好的状态就可以。” 特派记者 朱浩(本报广州4月27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