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勇士选帅名单:阿德尔曼上榜 火箭恐遭打劫

2011年04月28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勇士选帅名单:阿德尔曼上榜 火箭恐遭打劫

阿德尔曼也进入勇士新任主教练的候选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展开教练争夺战,多位令火箭心仪的新帅候选人成为勇士选帅目标,不久前从火箭下课的里克-阿德尔曼也进入勇士新任主教练的候选名单。

勇士正式宣布解除基斯-斯玛特的主教练职务,勇士选帅工作随即展开。据悉,前克里夫兰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是勇士比较欣赏的新帅人选。除了布朗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圣安东尼奥马刺助理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也是勇士考察的新帅候选人。

布朗、弗兰克、肖和布登霍尔泽是教练市场的抢手货,对他们感兴趣的球队不止勇士一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布朗、弗兰克、肖和布登霍尔泽都进入火箭选帅名单,布朗和布登霍尔泽更是火箭新帅的热门人选。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布朗至今没有同意接受火箭的面试,他对于执教火箭似乎兴趣不大。布朗的追求者并非只有勇士和火箭,据《ESPN》记者查德-福特报道,底特律活塞印地安那步行者也可能抢购布朗。

在勇士的选帅名单中,还有3位候选人,这3人均是名帅,分别是杰里-斯隆、杰夫-范甘迪和阿德尔曼。阿德尔曼不久前被火箭炒了鱿鱼,阿德尔曼明确表示无意退休,如果有执教机会出现,他会考虑重返教练岗位。除了勇士之外,有传闻称洛杉矶湖人活塞步行者也对阿德尔曼感兴趣。

尽管进入勇士新帅候选名单,但阿德尔曼是否对勇士帅位感兴趣是个问号。阿德尔曼希望能够获得率队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曾报道,如果湖人邀请阿德尔曼执教,阿德尔曼很有可能接受。湖人具备夺冠实力,自然能够打动阿德尔曼,但像勇士这种弱旅,就未必能够让阿德尔曼动心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