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妖刀三分发威 马努独揽15分勇冠三军

2011年04月28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对于1-3落后的主队而言,本场比赛堪称天王山。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仍以50-42继续领先。

次节开打后马刺仍气势如虹,吉诺比利正面三分命中,随后邦纳又连得5分,帮助马刺以28-16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相反灰熊多少有些萎靡,虽然兰多夫内线强攻得手,但吉诺比利正面再中远射,裁判还吹罚了巴蒂尔内线抢位置时犯规,所幸斯普利特加罚不中,这才没给马刺打四分的机会。

尽管灰熊不得不请求暂停,只是比赛局势仍被马刺牢牢掌握,斯普利特篮下强攻得手后,主队已经以35-19遥遥领先。好在灰熊倒也顽强,巴蒂尔和梅奥接连投中三分球,将分差追近一些。

灰熊的攻势仍在延续,康利连续命中,随后托尼-阿伦又在侧翼跳投得手,33-41。半场还剩3分37秒时,灰熊的追击仍在继续,康利侧翼跳投又把皮球送入篮筐,35-41!客队已经把16分的分差追到只剩6分。

所幸还有吉诺比利。尼尔跳投命中后马努底线三分再中,马刺以46-35重新把比分拉开。康利正面跳投命中后邓肯抓到前场篮板后完成二次进攻。整个第二节,吉诺比利一人独得15分,可谓勇冠三军。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