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北京晚报:红魔凶猛 曼联的恐怖与巴萨不同

2011年04月28日09:00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决赛前,当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集中在皇马巴萨身上时,曼联却用一场压倒性的胜利告诉对手:我们一只脚已踏进了欧冠决赛。由于今年欧冠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上演,相信“主场”作战的“红魔”保持住今晨的状态,就很有可能问鼎。

尽管巴萨和皇马阵容强大,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与C·罗,但今晨的比赛让我们突然看到,其实曼联的阵容配备更合理。他们拥有最强中卫组合维迪奇与费迪南德,这让曼联今晨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单季6个客场一球未丢的队伍。其次,球队拥有两位踢成了精的老将范德萨与吉格斯,前者今晨成了首位在欧冠能够50场“零封”对手的门将,后者则用进球帮助曼联晋级,并打破最年长球员的欧冠进球纪录。第三,曼联核心找回状态,无论是鲁尼、“小豌豆”、卡里克以及韩国人朴智星,近几场都有出色发挥,默契配合让曼联的进攻如行云流水。最后,激烈的英超使曼联比欧冠其他3个对手具有更丰富的大赛经验。

红魔的恐怖与巴萨不同。巴萨的强大在于他们能打得对手无法还手,但对手一旦能够还手,他们就可能无计可施。曼联的恐怖在于他们虽让你还手,但你的出拳不仅无法伤到他们,反而会自露破绽,从而给了他们一击致命的机会。因此如果巴萨与曼联在决赛中相遇,红魔绝不会处于下风。究竟是西甲之王还是英超王者能笑到最后无所谓,对我们来说今年欧冠决赛非常好看才是最重要的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