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为何脑残的人总是他? 暴汉拖着皇马入走地狱

2011年04月28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何脑残的总是他? 暴汉拖着皇马入走入地狱

佩佩再次关键时刻犯错

腾讯体育讯 0比2的失利无疑让主场作战的皇马苦不堪言。这也标志着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皇马除非上演惊天大逆转,不然晋级决赛的希望十分渺茫。而要是在这场交锋中寻找转折点,无疑佩佩的红牌罚下是皇马比赛走向被动的开始,也使得双方在比赛中的平衡被彻底的打破。无疑佩佩是本场比赛具有转折性质的一名球员。

本场比赛,虽然卡瓦略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赫迪拉有伤无法上场。但是狂人穆里尼奥还是排出了3后腰战术,葡萄牙中卫佩佩继续客串打后腰的位置。因为在之前的两场交锋中,佩佩在后腰位置上都发挥出色,并且帮助皇马夺得了国王杯的冠军。然而在之前就有媒体指出,将佩佩安排在后腰位置上,虽然对皇马的防守很是有帮助。但是佩佩火爆的脾气在加上他有点粗野的犯规容易招致红黄牌,而这场比赛,媒体的担忧应验了。

都知道穆帅之所以把佩佩放在后腰这个位置上,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佩佩用严密和凶狠的防守组织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以及比利亚(微博)在中路的渗透进攻。而且佩佩在这个位置上也似乎收到了奇效,并且葡萄牙人在比赛中也是十分亢奋。尤其是在这场欧冠半决赛中,佩佩依然表现的十分积极,上半场时甚至多次看到佩佩跑到前场进攻。然而佩佩在防守端中的不断犯规还是为皇马埋下了隐患,最终他也是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了场。

当时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佩佩在禁区内防守犯规,当时他有蹬踏阿尔维斯的动作,被主裁看在眼里,而来自德国的主裁施塔克也是在巴萨球员全体抗议下向葡萄牙国脚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而得到红牌的佩佩脸上也是写满郁闷的走下场去,而因为爱徒被罚下,场边的穆帅也是十分不满,在抱怨判罚的情况下,狂人也是被请到了看台上。

佩佩的被罚下,不仅仅让皇马的整个战术体系发生了变化,三后腰少了一个,更主要的是场面上少一人的皇马完全陷入了被动。也就是在佩佩被罚下之后,皇马在后面的比赛中接连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梅西连下两球为巴萨夺得了胜利。

而在这一场比赛之后,西班牙各大媒体也是对佩佩的红牌大书特书,《马卡报》写道:“佩佩的红牌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葡萄牙人再一次因为他的鲁莽吃到了恶果。”而《阿斯报》则说:“当佩佩被罚下之后,皇马在场面上少了一个人,比赛陷入了被动。”而在赛后的评分中,佩佩也是因为这一鲁莽的犯规得到了全场的最低分。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的顶尖中卫,佩佩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而在皇马的阵中在穆帅的调教下,佩佩发挥的更是十分稳定,但是佩佩的坏脾气和犯规粗野也是尽人皆知。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以及被追加停赛更是在佩佩身上经常发生的事情,然而这一次这枚皇马后防中的定时炸弹却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爆炸,无疑让皇马方面无法想到。而佩佩因为这一次的红牌,也让他在前面两场国家德比中积攒的人气顿时消去了很多。

现在的情况是,皇马在比分上落后2球,想要在后面的客场作战诺坎普的比赛中实现翻盘已经很有难度,而佩佩已经注定会停赛,这也是皇马后防的一大损失。总体来说,佩佩这一张红牌不仅仅毁掉了这场比赛,甚至对皇马第二回合的比赛都有着很大的消极作用。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