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VS巴萨评分:银河众星低迷 梅西无愧最佳

2011年04月28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演一场皇马与巴萨的巅峰对决,最终凭借梅西(微博 博客)的两个进球巴塞罗那在客场战胜皇马,占据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赛后西班牙大报《世界报》为两队球员进行了打分。

皇马球员评分:

1号卡西利亚斯:6分 皇马门神在比赛中表现的依然比较稳健,有过几次很出色的扑救,两个失球卡西也是无能为力。

17号阿韦洛亚:5分 在比赛中发挥欠佳,几次失去位置的防守给对手很多可乘之机。

4号拉莫斯:5分 皇马副队长在比赛中依然很积极,但是球场上失去冷静,因为黄牌他将无缘第二回合的比赛。

18号阿尔比奥尔:6分 皇马的第二个失球和他有直接的联系,对梅西的防守比较失败。

12号马塞洛:6分 巴西人已经拼了全力,但是梅西与阿尔维斯德突击让巴西人受了苦,有过几次明显的犯规。

3号佩佩:5分 皇马今天比赛的转折点,他的红牌导致了皇马场面上的被动,无奈输球。

14号阿隆索:6分 是皇马阵中发挥比较出色的一员,传球和定位球威胁颇大。

10号拉斯-迪亚拉:5分 顶替赫迪拉出场的他虽然在比赛中比较积极地防守,但是无法阻止巴萨的渗透。

厄齐尔:5分 德国核心在本场比赛中很不适应,成为战术牺牲品。下半场被穆帅换下。

迪马利亚:5分 阿根廷小天使在这场比赛中,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创造了几个任意球。

C罗纳尔多:5分 葡萄牙人很想建功立业,但是独木难支,无法力挽狂澜。

替补:

阿德巴约:5分 替补出场后没能获得任何机会,反而得到了一张黄牌

巴萨球员评分:

1号巴尔德斯:7分 发挥稳健,几乎没有得到有实质性的威胁。

2号阿尔维斯:6分 上半场被压制得厉害,不过之后进入了节奏,助攻了一些机会。

3号皮克:7分 他的防守还是让人放心,在角球进攻中也能体现作用,是巴萨获胜的一大法宝。

14号马斯切拉诺:6分 在新的位置上,防守让人放心,传球不多,但保证了位置。

5号普约尔:7分 表现机会很多,大多稳固在后防线上,没有太多失误,很好的控制了局面。

16号布斯克茨:7分 在皇马中场的包围下无法呼吸屡有失误,但是送出了一记助攻。

6号哈维(微博):7分 缺少伊涅斯塔(微博)的情况下,哈维发挥受到了一定限制,下半时几次妙传很有闪光点。

17号佩德罗:6分 巴萨阵中表现比较平淡的一个,进攻上比较缓慢。

15号凯塔:7分 为巴萨的胜利作出了贡献,给皇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压力。

10号梅西:8分 两个进球,阿根廷巨星无疑是全场比赛最为闪光的球星。

7号比利亚(微博):6分 全场比赛都很努力,但是没有收获进球。

替补:

20号阿费莱:7分 他的助攻为巴萨打开了胜利之门,是巴萨获胜的关键棋子。

28号塞尔吉-罗伯托 :6分 初次品尝大场面,没有紧张。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