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心系赛场 预测双人滑冰舞俄罗斯夺牌

2011年04月27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鲁申科心系赛场 预测双人滑冰舞俄罗斯夺牌

普鲁申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花样滑冰奥运冠军、冰王子普鲁申科虽然无缘2011年花滑世锦赛,但仍心系赛场,对于本届比赛,普鲁申科也进行了大胆预测。

普鲁申科曾在2006年盐湖城冬奥会上获得花样滑冰的冠军。在本届在莫斯科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中,普鲁申科认为俄罗斯男单小将加钦斯基有望挤进前八,但是夺牌希望不大。他表示,加钦斯基目前只有17岁还非常年轻,而在男子单人滑项目上竞争又十分激烈,所以俄罗斯在这个项目上并不占优势。

此外,普鲁申科认为俄罗斯在本届花滑世锦赛上的夺金希望仍是在双人滑和冰舞这两个项目中。普鲁申科由于目前仍被国际滑联禁赛,无缘参加本次比赛。(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