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晏紫/张帅抢十惜败 埃斯托里尔赛首轮出局

2011年04月27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里尔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中国金花组合 晏紫/张帅通过惊险的抢10局以6-4、1-6和6-10惨遭罗迪奥诺娃姐妹组合逆转,遗憾无缘第二轮。

中国金花在本站比赛中的征程可以说相当不顺利,三位出战单打的选手中孙胜男止步资格赛第二轮,郑洁和张帅也分别在正赛首轮遭遇淘汰。双打比赛中晏紫/张帅成为了金花的唯一指望,她们作为赛会3号种子出赛,今日比赛她们的对手是罗迪奥诺娃姐妹组合。

首盘比赛中,晏紫/张帅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不过全部被对手化解,前2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随后双方的争夺十分胶着,在各自交出一个发球局之后,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3-3平。罗迪奥诺娃姐妹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3的领先,不过晏紫/张帅在第8局连得4分迅速实现反破将局分追成了4-4平。中国金花组合在第9局顺利破发之后在对手接下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晏紫/张帅的状态有所下滑,罗迪奥诺娃姐妹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尽管晏紫/张帅在随后奋力保发1次,但是罗迪奥诺娃姐妹组合在随后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晏紫/张帅随后又连续丢掉2个发球局以1-6丢掉一盘。关键的抢10中,罗迪奥诺娃姐妹一上来就连续破掉中国金花组合两个发球分取得小分5-1的领先,虽然晏紫/张帅一度将比分近至4-5,不过罗迪奥诺娃姐妹最终还是以10-6 拿下抢10局,逆转成功将晏紫/张帅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双方都没有ACE球各自出现了3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上晏紫/张帅以42%-58%落后,二发得分率上中国金花组合33%-32%略微领先。破发方面,晏紫/张帅在8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而罗迪奥诺娃姐妹组合则在8个破发点上5次兑现比分。总得分上晏紫/张帅以52-63落后。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