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广东4-2胜新疆四连冠 8年7夺CBA总冠军

2011年04月27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乌鲁木齐消息,2010-11赛季CBA总决赛第6场,客场作战的广东103-93战胜新疆,从而以4-2的总比分拿下对手夺取四连冠,这也是广东8个赛季以来的第7个CBA总冠军。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昆西-杜比拿到35分3次抢断4次助攻,辛格尔顿得到20分10个篮板2次盖帽,西热力江得到10分,木拉提得到10分,巴特尔(微博)(微博)拿到了7分8个篮板,张庆鹏(微博)(微博)得到5分,徐国翀得到了3分。广东队方面,海斯里普投中7记三分拿到36分6个篮板,哈德森得到了17分6次助攻3次抢断,王仕鹏得到12分3个篮板2次助攻,苏伟得到12分10个篮板,陈江华得到7分3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王征得到7分,周鹏得到7分。

以上为比赛精彩瞬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