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裁判 > 正文

足协:中超裁判态度认真有责任心 但能力不高

2011年04月27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今日下午15点,足协在东玖大厦801室召开新闻通气会,在发布会上足协围绕近期出现的裁判争议表示“目前的执法裁判员态度认真,有责任心,能够心无旁骛进行执法,但有息事宁人、态度急躁、执法能力有差距等问题。”

裁委会负责人杨新利谈到了近期中超多次出现的裁判争议,他表示:中超三四轮和中甲四五六轮,比赛精彩,技战术有较大进步。反映的问题则有队员如何取合理利用规则,对此裁判讲师已经下到俱乐部进行宣讲。目前执法联赛的裁判员态度认真,有责任心,能够心无旁骛进行执法,但有息事宁人、态度急躁、执法能力有差距等问题,下一步加强替补席管理。

“今年将在江苏江宁举行中超中甲总结会,还有中乙联赛裁判选拔,将和国际足联合作,举办顶级联赛裁判业务论坛。国家体育总局在举行创先创优四查四纠,裁判队伍也要开展这个活动。还启动裁判不定期体能测试,利用总结时候进行抽查。”

纪律委员会委员王宇哲则随后表示“近期联赛赛场环境不错,没有严重违规违纪现象。为了保持下去,从本月16日开始,委员下到各俱乐部进行宣讲,涉及纪律处罚准则修改,还有处罚程序修改,还有判例进行解释和宣讲。加深队员裁判领队对纪律处罚的认识,工作还在进行中,大家还在俱乐部宣讲。”

相关专题:

中国足球裁判生存困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