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俄罗斯正式启动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门票销售

2011年04月27日14:22华奥星空网易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索契2014奥组委消息,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门票4月26日起正式开始在俄罗斯境内销售。

根据国际奥委会和伦敦奥组委的有关规则,门票销售的手续费每个国家均有规定,但不会超过总价的20%,且手续费已包含在门票价格中。

据索契2014奥组委透露,本次门票销售中,伦敦奥运会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为1,200布,如射箭男子八分之一决赛等。平均票价为4,400卢布。热门赛事如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最高可达100,350卢布,约合2,012英镑或21,700人民币,显示了伦敦主办方的部分定价政策。

俄罗斯境内观众可通过本次门票销售商官网www.kassir-london2012.ru或电话订购各项比赛门票。每人限购与否根据比赛类型及热门程度有所不同,开、闭幕式门票则规定每人限购两张。(易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