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巡回赛展开国家配额赛 没有中国选手身影

2011年04月27日13:34华奥星空网苏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的比赛4月26日在海南省三亚市拉开战幕。由于第一个比赛日是国家配额赛,所以当天的3场争夺分别在4对德国组合和两对美国选手之间进行。

当天率先鸣哨的是德国组合伯格/布特与队友布林克/格伦之间的较量。两对德国组合从比赛开局即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布林克/格伦耗时39分钟,以22比20和21比16取得胜利。随后布林克/格伦再遇另一对德国选手班克/贡德尔,虽然布林克/格伦首局以21比9取胜,但对手随即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布林克/格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5比7取胜晋级次日的资格赛。

美国组合霍奇瓦尔/福马和胡恩库斯/劳之间进行的比赛没有悬念,前者在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仅用29分钟即以21比10和21比14轻松取胜,晋级资格赛。

4月27日将展开资格赛的争夺,由于3对中国组合均已获得正赛资格,27日的赛场上将仍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