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两大弃将成湖人克星 禅师惧怕土鸡与铁扎

2011年04月27日1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两大弃将成湖人克星 禅师惧怕土鸡与铁扎

禅师惧怕火箭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阿里扎兰德里这两名被火箭抛弃的队员,今天再一次吓出湖人一身冷汗,他们应征了菲尔-杰克逊赛前 的说法:湖人不担心保罗,但是怕阿里扎和兰德里。两队第六场比赛将回到黄蜂主场,湖人如果还找不到克制火箭两大岂将的办法,这轮系列赛很可能被拖进第七战。

比赛开场阶段,阿里扎对位科比,他抓住科比脚踝有伤的弱点,不断突破科比的防守,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被火箭抛弃的阿里扎、兰德里带动起了黄蜂的进攻,两人一内一外,一个坚如磐石,一个灵如狡兔,成了黄蜂发挥最好的两员战将。

阿里扎先是在圈顶一个三分球,随后在底线再一次命中三分球,能投能共突,阿里扎将湖人的防守搅得漏洞百出。带动起了黄蜂的进攻 。内线的兰德里,打加索尔非常有心得,成了黄蜂内线打击加索尔的重武器。黄蜂前16分中,有14分来自阿里扎与兰德里,在斯台普斯 中心,阿里扎让湖人很受伤,兰德里让加索尔看起来更加软弱,他的防守让西班牙人在进攻中灰头土脸。

首节比赛阿里扎4投4中,包括两个三分球,砍下了10分,兰德里2投2中在加索尔头上拿走4分,两大火箭岂将联手贡献14分,扮演了黄蜂 主力攻击点。上半场比赛阿里扎10投6中轰下16分,成为黄蜂火力最旺的人,如果没有阿里扎的爆发,黄蜂很难与湖人对抗,阿里扎从两 翼轻松撕开湖人的防线,带动起黄蜂的进攻。

在第四场比赛结束后,菲尔-杰克逊说过他们并不但是保罗,湖人真正害怕的是兰德里与阿里扎。在此前的4场比赛里,火箭这两名旧将 成了黄蜂摧毁湖人防守,打击湖人的两名先锋,箭头人物,两人一内一外让湖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这场与湖人死磕硬拼的第五场比赛,阿里扎和兰德里依然是湖人无解的队员。

湖人怕火箭两大岂将,一方面是阿里扎对湖人知根知底,兰德里在2009年西部半决赛对湖人的时候就知道怎么对付加索尔。第三节当湖人 拉开比分后,阿里扎连续两个三分冷箭让黄蜂度过了艰难时期。阿里扎砍下22分全场最高,兰德里也有8分4篮板的贡献,他在防守中再 一次成功守住了加索尔的攻击。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