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将重燃战火 小鲍领衔湘军强力出击

2011年04月27日12:11红网-湖南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了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后,羽超联赛第13轮赛事将重燃战火。湖南湘财证券队将于28日13时,坐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战江苏队。这是湘财证券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羽超联赛也将进入最后的收官冲刺阶段。

本赛季羽超联赛仅剩两轮,湘财证券队的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江苏队和青岛队。由于湘军和青岛队均为夺冠热门球队,因此,湘财证券队在最后客场挑战青岛队之前,必须战胜江苏队,才能确保以联赛第二循环头名的身份与第一循环的第一名青岛队进行冠亚军PK赛。

在第一循环比赛中,湘财证券队曾在客场依靠3个双打,以3比2战胜了江苏队,当时两队的头号男单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陈金(微博 博客)均未上场。在24日落幕的亚锦赛上,鲍春来状态回升获得亚军,陈金则爆冷无缘八强。目前,湘军排名羽超联赛第二循环榜首,江苏队则名列第7。

记者今日从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湘财证券队对本轮赛事充满信心,并将派遣最强阵容全力争胜,为湖南球迷奉献本赛季最后一场精彩的主场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