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25分领6人上双 公牛4-1淘汰步行者

2011年04月27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季后赛首轮第五战,公牛在芝加哥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公牛首节就领先11分结束,第三节罗斯狂砍12分将分差进一步拉开,最终公牛116-89击败步行者公牛以4-1的比分淘汰步行者,进入东部半决赛。

本场比赛,公牛6人得分上双,其中罗斯得到25分6次助攻,诺阿14分8个篮板4次盖帽,24分6个篮板7次助攻;步行者格兰杰20分6个篮板,汉斯布鲁14分11个篮板。

诺阿罗斯里应外合拿21分

第一节博甘斯投入三分,罗斯上篮得分,和诺阿也各中一球,公牛打出了12-2的疯狂开局,迫使步行者暂停。暂停后步行者格兰杰连砍4分,乔治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11-17。该节中段公牛博甘斯投入三分,诺阿两罚全中,而步行者格兰杰完成“打三分”,汉斯布鲁两罚全中,将比分咬住。此后公牛诺阿4罚3中,罗斯跳投得手,首节打完公牛36-25领先步行者,该节罗斯和诺阿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步行者狂投三分缩小差距

第二节开始后步行者普莱斯和拉什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7分。此时公牛科沃尔、布泽尔和邓分别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4-33。步行者汉斯布鲁和希伯特4罚2中后,格兰杰投入三分,克里斯也跳投命中,双方的差距只剩下8分,比赛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后罗斯两罚全中,科沃尔完成快攻扣篮,上半场打完公牛54-46领先步行者结束。

罗斯身背四犯单节砍12分

第三节鸣哨后公牛罗斯两罚全中,接着他又助攻博甘斯投入三分,主队优势达到了13分。此后罗斯和布泽尔先后领到第四次犯规下场,步行者希伯特篮下强攻得分,汉斯布鲁完成“打三分”,双方的差距只剩下4分。公牛只能将罗斯重新派出场,罗斯助攻吉布森跳投命中,此后他自己连续两次投入三分,该节末段罗斯先是2罚1中,接着他又投入三分,步行者麦克罗伯特茨殴打诺阿遭到驱逐,三节打完公牛84-65遥遥领先步行者,该节罗斯得到12分。

公牛三分神准淘汰步行者

第四节公牛仍然没有给步行者机会,吉布森补篮得手,科沃尔和邓分别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96-75。步行者汉斯布鲁两罚全中后,公牛沃特森助攻诺阿扣篮命中,此后他自己也跳投得分,终场前3分钟,公牛仍然领先27分,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公牛击败步行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