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麦克海尔竞逐火箭帅位 KG伯乐接受面试邀约

2011年04月27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火箭队的选帅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多位候选人的名单都已经逐渐浮出水面,今天据美国雅虎体育曝料,前森林狼总经理凯文-麦克海尔将会参加竞逐,他将接受火箭队的面试。

麦克海尔之前担任过森林狼的总经理以及主教练职务,他在2005年以及2009年担任过主帅,总战绩为39胜55负,但最近两个赛季他都在从事电视评论员的工作。据称,火箭队方面与麦克海尔正在商量面试的具体日期。

火箭队眼下广发英雄帖,管理层手中有一份长长的候选名单,候选人包括了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小牛助教德维恩-凯西,雄鹿主帅凯文-桑普森,奇才主帅萨姆-卡塞尔以及火箭助教杰克-西克马。

麦克海尔也有可能回到老东家凯尔特人,如果现任主帅多克-里弗斯本赛季结束后离职,那么他也会考虑竞争绿衫军的帅位。

麦克海尔的球员时代是极其辉煌的,他当年与拉里-伯德,帕里斯组成了凯尔特人铁三角,3次夺得NBA(微博)总冠军,7次入选全明星队,1996年当选NBA50大球星,于1999年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与球员生涯相比,麦克海尔的管理层工作则是毁誉参半,他在1993-94赛季入主森林狼管理层,在1995年选秀大会上用第五顺位选中了加内特,这也是他管理层生涯最值得肯定的一笔运作,1996年又摘下了马布里。不过随后麦克海尔昏招频出,私会前状元乔-史密斯,与史密斯达成秘密约定,承诺未来为他提供千万年薪的肥约,换其低薪加盟,但此事遭到媒体曝光,森林狼因此被NBA罚款350万美元,剥夺了5个首轮选秀权,森林狼因此元气大伤。

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麦克海尔最大的劣势就是主教练履历,他的执教场次过少,而且毫无成功的经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与麦克海尔一样,都是凯尔特人系出身,这给球迷又多了一层遐想空间。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