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罗斯盖晕7尺2寸黑塔 步行者猛人遭驱逐

2011年04月27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季后赛首轮第五战,公牛主场迎战步行者。上半场公牛领先步行者8分,第三节步行者曾将差距缩小为4分,此时罗斯身背四次犯规率队打出9-0,他不但单节投入3次三分,还盖飞步行者中锋希伯特,三节打完公牛84-65遥遥领先步行者。

第三节公牛再度先声夺人,罗斯两罚全中后,又发现了潜伏在底角的博甘斯。罗斯单手送出妙传,博甘斯的定点三分洞穿步行者的篮圈,公牛优势达到13分。可是好景不长,罗斯很快就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只能提前下场休息,此时第三节仅仅开打了2分多钟。第二节末段到第二节初段,公牛22投仅4中,罗斯的下场让公牛的进攻更加无序。

第三节还剩下6分56秒,步行者控卫科里森杀到公牛篮下,他连续做出两次投篮的假动作,每次假动作都将公牛球员骗得飞在空中。诺阿和布泽尔先后飞起之后,步行者中锋希伯特已经无人防守,科里森妙传希伯特,后者轻松擦板投篮得分。此后汉斯布鲁飞身勾抛命中,还造成了布泽尔的四犯下场,步行者完成11-2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为4分,迫使公牛暂停。

公牛无奈之下,让身背4次犯规的罗斯重新出场。罗斯刚上场就用回传球帮助吉布森跳投命中,此后罗斯自己投入三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5分07秒,步行者身高7尺2寸的中锋希伯特试图在禁区内强攻,不料6尺3寸的罗斯高高跃起,竟然将希伯特的投篮扇飞。来到前场之后,罗斯投入干拔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0高潮,将优势重新扩大为13分。

3分34秒,在三分线外用假动作摆脱防守者,运球来到弧顶附近。他做出急停跳投的姿势,骗得希伯特从禁区内扑出,此时邓在空中将球输送到篮下,吉布森飞扣得手。步行者还没有缓过神来,罗斯又在下一次进攻当中送出追命三分。步行者兵败如山倒,麦克罗伯特茨与诺阿发生冲突,前者连续两次主动从空中飞扑推攘诺阿,麦克罗伯特茨被直接驱逐出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