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两大巅峰对决明晨同上演 爱国者力挺丁俊晖

2011年04月27日10:10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和巴萨欧冠半决赛对垒,丁俊晖和塞尔比斯诺克世锦赛1/4决战。两场大战可能同时进行

明日凌晨,两场不容错过的比赛将在一个时间上出现交集。

一个是欧冠半决赛皇马对巴萨,另一个是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和塞尔比的对决,时间上的冲突让体育爱好者的时间分配成了问题。

虽然从昨晚开始,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比赛就打响了,但按照赛程,如果前两阶段无法分出胜负,4月28日凌晨2点,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和塞尔比最后一个阶段将打响。而在同一天的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皇马将迎战巴萨,这是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第三场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届时将选择转播皇马与巴萨这场球,这样喜欢看丁俊晖比赛的球迷,只能观看网上直播了。两场经典比赛同时上演对于广大体育爱好者来说绝对是幸福的烦恼,同时专注两场比赛并不现实,毕竟一心不能二用啊!

在网友留言来看,大多数人还是更看重国家德比的,有个网友就说“还是世纪大战值得熬夜”。而少数挺丁俊晖比赛的人抛出“爱国论”,有网友说:“绝对看斯诺克,丁俊晖加油,不关注自己的国人,看别人的足球干嘛?”

假如是您选择,您会看哪场比赛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