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莫斯科看阅兵彩排 心态轻松战世锦赛

2011年04月27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清佟健莫斯科看阅兵彩排 心态轻松战世锦赛

庞清(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我国花滑双人滑运动员庞清在腾讯微博发表照片,她和搭档佟健在莫斯科备战2011年花滑世锦赛之余,还观看了俄罗斯阅兵式彩排。

2011年花滑世锦赛已于4月2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开赛,将于5月1日结束。我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庞清和佟健在4月23日便前往莫斯科,准备参加此次比赛。

5月8日是俄罗斯的传统节日,每一年的5月8日,俄罗斯为了庆祝卫国战争胜利都将会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而今年的阅兵彩排路线和花滑世锦赛的比赛场馆和时间有所冲突。原定的阅兵彩排路线将会经过花滑世锦赛比赛场馆和运动员下榻的酒店。在4月初,花滑世锦赛组委会已经表示将会同俄罗斯国防部交涉,希望阅兵彩排不要影响到运动员的比赛和出行。

今天凌晨庞清在其微博上贴出了三张阅兵式的照片,立即就有网友回复“真威武”。庞清告诉大家,她是在俄罗斯看“阅兵式”彩排,还有一位网友半信半疑的回复,问庞清看的是不是模型。不过许多网友还是最关心这对选手的比赛。有网友回复询问“什么时候比赛啊,加油”。不过另外一名《体育画报》的记者的回复,似乎暴露了庞清此次观赏阅兵的地点。该记者在微博中回复到“你们房间能看到啊~~~明儿比赛加油,来了两天了,连句话都没说上~”。庞清和佟健这两位选手心理素质较好,在备战本届世锦赛中也是脚踏实地,丝毫不紧张。希望这两位选手能同阅兵彩排中的战车一样威武,赛出佳绩。(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