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向广东抛媚眼 在工体跟球迷一起喊傻×

2011年04月27日08:35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东莞看完CBA总决赛后,马布里前日抵京观看国安的比赛。根据行程安排,马布里将于这两天前往佛山,与俱乐部商谈下赛季的去留问题。他称,佛山方面有意让自己留下,“但现在我的任务就是休息,虽然下赛季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我肯定会留在中国,留在CBA,我会在这里退役,结束我的球员生涯,到时我会开一个大party,请很多人来,包括你。”

虽然CBA总决赛还未打完,但马布里并不准备再看了,在他看来,冠军是广东宏远的,“虽然新疆队的进攻很好,在常规赛也表现得很好,但进入总决赛后,国内球员心态发生了变化,更多地依赖外援,杜比也很想获胜,但如果新疆队想表现得更好的话,国内球员应该更多地站出来。广东队的防守非常好,只有防守好的队伍才能够拿到总冠军。”

马布里上赛季虽有意加盟北京首钢,但集团高层只看好弗朗西斯。此番来京,“独狼”也未与首钢俱乐部进行接触。目前有消息称,下赛季他有可能前往一支冠军球队,目标就锁定在广东队。

马布里 工体看球迷喊京骂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马布里前日抵京后,与翻译杨晨、佛山队队友李克等几个朋友来到工人体育场,观看北京国安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看足球比赛,以后我就是国安球迷了。”

看着北京国安一次次把球送进大连队球门,马布里显得很兴奋,听到震耳欲聋的“傻X”京骂声,他开始不知所云,在朋友的解释下,他明白了这个词的含义,并跟着朋友一起喊起来。“我从没看到那么多人喊同一个词,以为这是一个很强大的词,旁边的朋友告诉了我含义后才知道这个词真的很牛。”马布里边学边笑,“我从没想过会去支持哪支足球队,昨天对我是一个特别的经历。以后我就是国安球迷了,希望经常能看到他们的比赛,为他们加油。”

看球只是马布里的一次尝试,就像自己刚刚开始的生意一样,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签名鞋一经推出,有两款颜色的鞋子已经卖断了货,“与乐淘网的合作只是我的第一步,接下来如果有可能,我会在NBA(微博)和CBA找到我鞋子的代言人,推出一些让平民能够接受的鞋子。”马布里谈到自己的家庭时说,家中有7个孩子,“我是第6个孩子,妈妈当时不能让所有的孩子有新的鞋子和衣服穿,我们家原来很穷,当时就在想要用自己赚的钱买鞋子穿,后来经过不断地努力,最终成功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