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特鲁姆普势不可挡 丁俊晖首节先声夺人

2011年04月27日08:12新华网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谢菲尔德4月26日电(记者张薇)正在此间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26日迎来八强对决。英格兰新星特鲁姆普势不可挡,距离半决赛只有两局胜利之遥;前一日经历鏖战的丁俊晖未显疲态,5:3暂时领先塞尔比。

  中国高手丁俊晖25日上演绝地反击,面对宾厄姆12:9领先、距胜利仅一步之遥的形势毫不慌乱,连追4局实现逆转,从而第一次晋级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

  与其相比,塞尔比的晋级之路则太过轻松。这位世界第三以13:4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台球皇帝”,更为惊人的是他6次单杆上百,书写了新的世锦赛单场单杆上百次数纪录。

  虽然塞尔比在与丁俊晖的第一节比赛中凭借124分的单杆高分拿下首局,但求胜心切的他接下来失误频频,让保持耐心的丁俊晖抓住机会连赢4局。随后,塞尔比以87分追回一局,丁俊晖以77分还以颜色。虽然塞尔比在首节最后一局取胜,但丁俊晖还是以5:3领先,等待27日再进行两节较量。

  同日,21岁的特鲁姆普继续抢眼表现,两节过后以11:4遥遥领先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此前,这位本月初在中国公开赛上首次赢得排名赛冠军的新人接连将世锦赛卫冕冠军罗伯逊以及古尔德淘汰出局。

  另外,“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11:5领先马克·艾伦;世界第一希金斯与“火箭”奥沙利文在一节比拼过后4:4不分高下。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