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央视将直播欧冠半决赛 弃丁俊晖冲四强关键战

2011年04月27日04:11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按照赛程,如果前两个阶段无法分出胜负,北京时间明晨的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和塞尔比将打响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不过由于明晨有欧冠半决赛,央视将不会直播丁俊晖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昨天告诉记者,“球迷能通过央视看欧冠,而看小晖的比赛,球迷只能想其他办法,当然我们会在白天延播小晖与塞尔比的比赛。”

丁俊晖和欧冠,央视到底直播哪场比赛?“会播欧冠的比赛,毕竟之前已经把节目预告播出去了。”昨天,江和平的第一句话就给广大球迷吃了“定心丸”。至于为何更加青睐欧冠,江和平坦言,欧冠与丁俊晖的比赛关注度都很高,但央视必须做出选择,“能坚持到深夜看欧冠的都是铁杆球迷,很不容易!欧冠版权又是我们独家买断的,我们不播,很多球迷看不到比赛。而小晖的比赛,球迷还可以想其他办法。”江和平说道。

其实央视不直播丁俊晖的比赛,斯诺克球迷很遗憾,江和平也觉得有些可惜,毕竟小晖在国内粉丝无数,他与塞尔比的比赛毫无疑问又能创造很高的收视率。江和平告诉记者,“小晖的比赛收视率能达到0.3,这在深夜时段是很高的。”0.3的收视率是什么意思?江和平说:“大约有500万的观众在看比赛。”事实上,为了“补偿”斯诺克球迷,央视将在白天延播丁俊晖与塞尔比的比赛。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