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神样的诺伊尔让曼联无奈 0-0暂平沙尔克

2011年04月27日0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26日晚20时45分),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劲敌曼联。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在1/4决赛中,沙尔克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历史上首次晋级欧冠四强,爆出惊天冷门。而曼联则在英超内战中淘汰了劲敌切尔西杀入半决赛。从实力上分析,曼联无疑稍胜一筹,但德国球队向来有克英超球队的传统,加上拥有主场优势,沙尔克本场比赛也不乏再度创造奇迹的可能性。

今天曼联排出442阵型,鲁尼和埃尔南德斯联袂锋线。中场方面,瓦伦西亚和朴智星在两翼活动,中路是卡里克和吉格斯。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搭档中卫,埃弗拉和法比奥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范德萨。沙尔克方面,劳尔领衔锋线,我国球员蒿俊闵并未进入大名单。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29秒,沙尔克前场抢断后就获得射门机会,但是鲍姆约翰的远射打得太正被范德萨稳稳抱住。第3分钟,鲁尼在左侧横向带球后弧线球吊远角,球被诺伊尔神勇挡出底线。第5分钟,朴智星突入禁区左侧抽射,球被诺伊尔扑出,埃尔南德斯准备补射但却越位在先。

第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的倒地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诺伊尔没收。半分钟后,埃杜弧顶处的射门被范德萨化解。第9分钟,鲍姆约翰在右侧肋部直传,埃杜巧妙脚后跟一磕,法尔范摆脱防守后低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朴智星接应鲁尼分球后直塞,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可惜随后他的射门被诺伊尔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随后球被后卫在门线前解围。

第21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应瓦伦西亚横敲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瓦伦西亚斜传禁区,埃尔南德斯强行突破后小角度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远门柱。一分钟后,维迪奇左路传中,吉格斯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头球攻门又被诺伊尔不可思议地单手挡出,曼联错过绝佳机会。

第36分钟,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前沿抢断后射门,球被诺伊尔再度神勇扑出,随后朴智星禁区左侧补射,球又被内田笃人舍身封堵。第3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朴智星的头球摆渡被挡了一下后落到中路,法比奥跟上凌空弹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鲍姆约翰禁区外的远射被范德萨扑住。第45分钟,鲁尼中路直传,吉格斯单刀突袭后射门,球又被诺伊尔挡出。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互交白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