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邹市明男子49公斤级摘金

2011年04月26日19:37中国新闻网赵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大连4月26日电 (赵媛)201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49公斤级决赛26日下午在辽宁省大大连市东北财经大学体育馆开赛,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以9:2绝对优势击败对手蒋金永摘取冠军奖牌。

比赛开始,邹市明面带笑容走进赛场,刚一亮相,全场便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第一回合邹市明打得相当积极,刚上场便用他的海盗式打法招呼江苏队的对手蒋金永,进而几轮连续的进攻,邹市明都准确的找到对手空挡近身击打。防守上,邹市明凭借灵活的身法屡屡避开对手前手拳和后手拳重击。在双方相持时,邹市明忽的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直击对手面门。第一回合结束,邹市明3:0领先。

第二回合,蒋金永一反上回合以防守为主的打法,一上场便发起几轮猛烈进攻,前手拳、组合拳轮番招呼,一度使邹市明陷入被动,获得机会击中有效部位得分。随后,大战经验丰富的邹市明也毫不示弱,展现其灵活身手,奋起反攻,将对手逼在护绳,打出今晚比赛的最高潮。观众席也再次沸腾。第二回合邹市明5:1再次领先。

第三回合,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在进攻上实力相当,但是在防守上蒋金永要比邹市明逊色一些。在比赛接近尾声时,蒋金永发起最后的冲刺,但是并没有奏效。

经过3个回合的角逐,贵州邹市明以第一回合3:0、第二回合5:1、第三回合1:1,总比分9:2的成绩战胜江苏蒋金永。摘取“阿雷杯”2011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49公斤级别冠军。

邹市明,1981出生,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冠军,2009年获得全运会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完)

(中新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