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森27分气走俄城双星 掘金胜雷霆总比分1-3

2011年04月26日1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森27分气走俄城双星 掘金胜雷霆总比分1-3

掘金终于守住主场,在0-3落后绝境下扳回一局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AB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掘金终于守住主场,他们在一场苦战中以104-101击败雷霆,在0-3落后的绝境下扳回一局,如此一来也宣告西部没有任何一组系列赛以横扫而告终。

劳森27分,加里纳尼18分5篮板,史密斯15分,马丁13分9篮板,内内10分9篮板,费尔顿11分。雷霆方面维斯布鲁克30分6篮板,杜兰特31分5篮板,伊巴卡(微博)13分14篮板5盖帽。

比赛开始后掘金先发制人,劳森突破上篮造了伊巴卡的防守干扰球,两分算。马丁又在底线跳投命中, 主队4-2开局。维斯布鲁克连得3分后掘金又打出6-0的小高潮,以10-5迫使客队请求暂停。暂停后雷霆不甘示弱展开反击,杜兰特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14-15。首节最后阶段阿弗拉罗连得4分,杜兰特两罚一中后史密斯又挑篮得手。尽管雷霆的梅诺命中一记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但由于超时的缘故,这一球宣告无效。首节战罢,主队以26-20领先。

不过次节开打后雷霆开始发力,梅诺连续得分后比分已经变成31-32,随后维斯布鲁克又在侧翼跳投得手,雷霆反超比分。尽管劳森命中三分球,但客队又连得6分并重新建立起领先。好在掘金也不甘示弱,费尔顿利用身体优势冲击内线得手,劳森和马丁又是连连命中。半场结束前劳森突击造哈登犯规两罚全中,帕金斯莫名其妙推人又被追加技术,劳森再罚中一球后个人已经拿到14分,并把半场比分定格在45平。

易地再战双方依然拼的很凶,维斯布鲁克与杜兰特连续命中后加里纳尼远射三分,50-51。此后两队继续你来我往,都无力拉开比分,加里纳尼两罚一中后,双方战成55平。杜兰特此后命中三分球,但内内和加里纳尼随即连得4分。两队的均势一直维持到了该节最后时刻,史密斯侧翼三分命中,主队以71-69领先。相反杜兰特却把球运到了自己的脚上,三节战罢,掘金领先2分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掘金一口气轰出7-0的冲击,并将比分变成78-69,主队领先9分。雷霆一度把比分逐渐进,然而杜兰特先是劳森造了犯规,随后又在进攻端失误,史密斯回头三分投中后,掘金已经把比分变成87-78。好在雷霆危难时总能开启巨星模式,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又连续命中把比分追近。不过今天的胜利者注定属于掘金,加里纳尼连得5分后还兴奋的做了一个终结者的手势,96-87。尽管雷霆奋力在比赛结束前1分09秒时把比分追到96-98,然而维斯布鲁克三分不中,哈登无奈之下只能犯规,费尔顿两罚全中,100-96。维斯布鲁克快速得到2分后费尔顿这一次两罚一中,只是遗憾维少随后三分不中,劳森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