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马刺1-3落后必出局 灰熊铁定演黑八

2011年04月26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恐将遭遇黑八尴尬

马刺恐将遭遇黑八尴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马刺爆冷再次负于灰熊,《雅虎体育》头条对这支常规赛西部冠军进行了关注,该媒体认为马刺形势危急,面临遭淘汰的窘境——

不知道灰熊主帅霍林斯中场休息的时候向队员们说了什么,但是他所说的话有很好的效果。常规赛仅排西部第八的灰熊第三节以30比15赢了马刺15分,从而将上半场落后2分的局面彻底扭转。最终灰熊104-86击败马刺,总比分3-1领先。对拥有邓肯的马刺来说,这几乎就意味着死亡。自从邓肯加盟马刺以来,马刺曾5次面临总比分1-3落后的窘境,而他们那5次全部遭到淘汰;马刺过去18个季后赛的客场比赛输掉15场。

马刺的阵容与常规赛取得61胜的那支马刺相比,并没有什么改变。马刺开局打得能量十足,投篮稳定,并且获得了系列赛开始以来首次半场领先。可是该队在下半场崩盘了,第四节还剩下5分43秒,马刺的首发就齐刷刷坐到了板凳席上,主教练波波维奇希望让他们获得休息,为第五战做好准备。现在,马刺担心的是自己作为西部常规赛冠军,却在首轮就1-4出局。

灰熊拿下首轮第一战之后,已经改写了己队季后赛难求一胜的历史,现在他们还有望创造更大的传奇。灰熊有望成为NBA(微博)首轮改成七战四胜制以来,第二支以第八身份淘汰第一名的队伍,另一支则是2007年的勇士。系列赛开始以来,灰熊前两次获胜都非常惊险,他们2场比赛都只赢了马刺3分,可是今天灰熊提前迫使马刺放弃抵抗,最终灰熊赢了18分之多。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