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布冯:很多尤文教练都是替罪羊 合同期不转会

2011年04月26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冯:很多尤文教练都是替罪羊 合同期不转会

老将布冯在训练

腾讯体育讯 在主场战平卡塔尼亚后,尤文图斯同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渐行渐远。作为主教练,德尔内里难辞其咎,有关他下课的消息纷至沓来。关键时刻,布冯成为了德尔内里有力的支持者。25日,布冯表示,德尔内里是位优秀的教练,尤文图斯不该频繁的换帅。

尤文图斯近期状态不错。在同卡塔尼亚的比赛开始前,尤文图斯联赛五场不败,落魄的斑马军团依稀看到了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的希望。然而,在同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连进两球被追平,冲击前四希望渺茫。对于这样的结果,俱乐部主席阿涅利非常失望。《共和报》透露,德尔内里帅位岌岌可危。目前,阿涅利已经委托马罗塔开始为尤文图斯物色合适的新帅,包括斯帕莱蒂、马扎里和曼奇尼都有可能会在新赛季接过德尔内里的教鞭。

对于俱乐部高层的做法,布冯持不同意见。“本周末,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拉齐奥,我们要赢球。我们要用胜利来结束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我们希望要用这种方式来向高层证明,德尔内里是位优秀的教练,他理应得到俱乐部认可。很遗憾,很多尤文图斯教练即便没有错也要付出下课的代价。首先是费拉拉,然后是拉涅利。现在,大家都在讨论德尔内里下课。不过,就像上周末对阵卡塔尼亚,教练不负主要责任。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们相互尊重。”

就在布冯为德尔内里辩护的同时,他也明确了自己的未来。目前,有媒体透露,曼城和曼联有意引进布冯,罗马新老板迪贝内德托也很欣赏布冯。在接受《慢镜头》的采访时,布冯强调,他会尊重合同。“对我而言,本赛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返赛场找到状态。现在,我只考虑踢好目前的比赛,我们要带着尊严结束本赛季。赛季末,我们再考虑未来。不过,目前我同尤文图斯还有一份直到2013年才到期的合同。我希望继续身披黑白战袍追逐荣誉。”

在尤文图斯阵中,除了布冯之外,皮耶罗是另外一位传奇球员。尽管已经36岁,但他还能持续保持高水准发挥。在上周末同卡塔尼亚的比赛中,皮耶罗梅开二度。对于这位老当益壮的队友,布冯赞不绝口。“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在过去20年中,皮耶罗为尤文图斯所作的一切,还有他现在的表现,很难用词来形容。”布冯表示,“在尤文图斯的历史上,在意大利足球的历史上,皮耶罗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会永载尤文图斯史册。”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