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获胜仍自责 想进八强必须放开手脚

2011年04月26日10:06汉网-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丁俊晖将悬念留到最后。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前两阶段比赛中,丁俊晖以7比9暂时落后宾汉姆。两人要在26日凌晨2时开始的第三阶段比赛中进行终极较量,谁率先拿下13局,谁就将晋级第三轮。

连续三年止步世锦赛正赛第二轮之后,丁俊晖迎来最好的突破机会。他此番的对手宾汉姆排名并不在世界前16之列,并且从未打入过世锦赛八强。在两人前16局较量中,丁俊晖无论是在总得分、进球总数、进球率,还是防守成功率等各项指标中,都要超过宾汉姆。丁俊晖打出了6杆单杆60+,强过对手。数据占优比分落后的原因是丁俊晖在关键球处理中失误过多,宾汉姆所胜的9局中,其中8局都是丁俊晖在领先后被对手后来居上一杆拿下。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以3比5落后,之后还一度4比8落后被拉开距离。幸好在这样的情况下,丁俊晖放开手脚打出三杆70+,将第二阶段的比赛定格为7比9。

“还是自己打得不好。”丁俊晖赛后表示。比赛结束后丁俊晖显得比较轻松,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沮丧。

有专家分析认为,丁俊晖若能放开手脚,继续发挥进攻特长,减少失误,取胜机会依旧大于宾汉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