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卡卡女儿平安诞生 千金私家照首度曝光

2011年04月26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卡卡迎来第二个孩子!”就在卡卡29岁生日之际,做客梅斯塔利亚6-3大胜巴伦西亚的比赛中,卡卡完成本赛季、其实是最近两年以内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巴西天王交出了2个进球2次助攻的完美答卷。不过比赛之后,卡卡却来不及庆祝,立即搭上了赶回巴西的飞机,因为就在比赛之后不久,卡卡得知自己的第二孩子降生了。

早在3月份左右,卡卡通过医院仪器检测,知道了卡洛琳此次将为他生下一女,由于近期皇马赛事频繁,不能在巴西老家陪护,所以卡卡之前就跟卡洛琳为孩子订好了名字——伊莎贝拉(Isabella)。据透露,伊莎贝拉出生的时候体重3.2Kg,身长48cm。

当卡卡回到巴西老家之后,更多的记者来到了卡洛琳临产的医院。不久后,小伊莎贝拉的照片就被巴西国内电视台公之于众,除了伊莎贝拉的多张单人照,还包括卡卡一家三口的合影。由于卡卡的儿子卡-塞利奥-雷特08年6月出生,至今还不满3岁,没有来到医院,所以众人期待的卡卡四口之家合影,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照片中的伊莎贝拉虽然刚刚来到这个世界、而且还没有睁眼,但还是能够看出小伊莎贝拉将来必是个美人胚子,谁让她有个帅气英俊的父亲,和美丽善良的母亲呢?巴西媒体还调侃到,“照片中的伊莎贝拉头顶上还有个蝴蝶结时代造型,显得很别致!” (chong)

推荐微博:

  • 世界体育小姐大赛

  • 隋双阳

  • 陈岩

  • TimeAngel

  • 依繁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