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进八强仍不满状态 墨菲输球不再嚣张

2011年04月26日07:42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25日晚,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昔日世界头号选手火箭奥沙利文以13-10战胜劲敌墨菲晋级八强。赛后,赢了球的奥沙利文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而输了球的墨菲则表示自己心服口服。

奥沙利文进八强仍不满状态 墨菲输球不再嚣张

奥沙利文昂首为球迷签名,而墨菲,只能低头默默走过

带着两局的优势,奥沙利文展开了与墨菲的最后一阶段比赛,虽然他很快拿到赛点,不过却由于自己的大意让墨菲扳回了几局,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对于被墨菲追回的几局,火箭还是相当不满意。“太多的失误了!”三次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说:“当你处在这种情况时,你只能将所有错误归结到一起,然后让自己保持一个平常心态。我有3、4次机会去赢得比赛,但却没有把握住,这样还不够好。墨菲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对于今晚的表现他应该会感到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12-8领先时,奥沙利文在进攻最后一颗红球时使用了他的左手,而最终这颗对直的红球也被他打丢,本来应该13-8结束的比赛变成了最终的13-10。“那颗红球是我6、7次失误中的一次,我只是保持冷静,然后等待另外一次机会,幸运的是我并没有遭到惩罚。不过,以这样的方式比赛是不够好的,感觉很糟糕。”

在晋级八强后,奥沙利文将迎来自己的老对手希金斯,而在谈到下一场比赛时火箭却并没有太在意。“我想明天我不可能得到如此多的机会,所以,我需要找到另外一种方式。在对阵多米尼克-戴尔时,我就这样做到过,所以如果我明天还能够做到这些,那么我就能够击败任何人。”

与以往不同的是,输了球的墨菲今晚变的十分“老实”,而他的那张大嘴也再没有向之前那样“嚣张”。“我从来没有让他处在足够的压力之下,如果我能够将局分拉近,那么他或许会崩盘,但是他今晚确实该赢。”墨菲说:“虽然今晚我追回了几局,但是我知道,除非有哪个人先赢到13局,否则比赛永远不会结束,直到比赛结束前我一直都在努力。”

虽然输了球,但墨菲却并没有太过于失望,“输球虽然有些遗憾,但我有一个相当不错的赛季,赢得了三个赛事的冠军。”

在赛前,英国媒体大肆渲染了墨菲与奥沙利文之间的“口水战”,而在被问到他与奥沙利文之间的争端是否让比赛增加了火药味时,墨菲用手指指着记者们说:“那是你们的错,是你们添油加醋了!”墨菲补充道:“我和罗尼是不同角色的球员,所以在任何事情上我们都不会有相同的看法。但是当我们处于比赛中时,彼此都会很有礼貌,会很专业的、很礼貌的对待彼此。今晚和他握手时,我就对他说好运,我希望他能够赢得这个比赛的冠军。”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