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赛查迪进次轮 波特罗首轮对手产生

2011年04月26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的争夺。法国名将查迪以及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均顺利获得晋级资格,而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也已经产生,即将自己自己两年来首场红土赛事的德尔波特罗非常引人关注。

埃斯托里尔赛过去几年经常能够吸引到瑞士天王费德勒的参赛,不过今年赛事的签表显得有些孱弱。查迪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了6位的同胞马纳里诺,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查迪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尽管他在本盘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他2次破发成功,最终他牢牢守住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查迪的优势更加明显,尽管再次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他总共创造出来11次破发机会并成功把握其中3次,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63位的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面对世界排名第102位的本土选手马查多。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首盘比赛中,哈内斯库率先发球,前2局中两人各自保发战成1-1平,哈内斯库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罗马尼亚老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6局各自保发战成3-3平,哈内斯库在第7局再次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5-3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这位罗马尼亚老将再次完成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此外,赛会7号种子、南非高人安德森鏖战三盘以5-7、6-3和6-2逆转击败了荷兰选手巴克尔。此外,随着资格赛最后一轮战罢,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首轮的对手也得以产生,他将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90位的本土选手索萨。德尔波特罗去年因为受伤缺席了整个红土赛季的比赛,今年红土赛季的前几站他也一直闭关不出,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他最近两年来在红土赛场上的首场比赛,对于被公认为有能力挑战纳达尔红土霸权的他来说,本场比赛将是其寻找信心的大好机会。(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