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挺:徐亮还需要调整 杨智无愧中国第一门将

2011年04月25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5日中超第四轮北京国安主场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张稀哲(微博)、马丁内斯的进球,3比0酣畅淋漓的大胜宿敌大连实德(微博)。但比赛中,国安队两次获得点球、门将杨智当选全场最佳,还是让国安这场比赛的胜利,略稍带有一丝瑕疵。

赛后,国安老将周挺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在采访中周挺先是肯定了国安队现在的打法:“我们现在就是高打进攻大旗,在领先之后也是坚持继续进攻,这样就给对手留下了很多的空档,但是我们还是会坚持这一打法。”中超开幕以来,国安每场比赛都是先入进球,但不是被人追平就是让人逆转。国安主帅葡萄人帕切科上任以来,给国安最大的变化就是更加的富有攻击性,攻强守弱的特点虽受人致病,但依然令人尊敬。

两次获得点球被扑出,周挺作为点球高手。这也成为了记者重点的采访话题,面对尴尬的提问,周挺直言两位罚丢点球的队员需要调整,“我罚过很多点球,也罚丢过。罚丢点球不要紧,关进在于徐亮和小马丁能够自我调整。”

最后,记者问到对于杨智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看法,周挺只用简单的一句话概括了对这位国门的敬意,“杨智当选最佳无可厚非,他也无愧中国第一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