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四破大连只是缩影 澳洲战神已是京城又一英雄

2011年04月25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破大连只是缩影 澳洲战神已是京城又一英雄

腾讯体育讯 4月25日中超第四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凭借乔尔·格里菲斯、张稀哲(微博)、马丁内斯的进球,3比0战胜宿敌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国安队两次获得点球,但徐亮和马丁内斯的点球被实德队门将孙寿博扑出。此场胜利也是国安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一场大胜也是扫清主场被浙江绿城击败的阴霾,同时也是延续了6年在主场对宿敌大连实德不败的纪录。

本场比赛,国安刚刚受到足协处罚,全队上下也是憋着一肚子气要证明自己。经历了上一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国安上下对自己的实力也是充满了信心。开场后国安队就对大连实德发起了猛烈攻势,从而也开始了乔尔·格里菲斯的表演。

上半时:国安5射乔尔占4脚 澳洲战神已4破大连球门

上半场刚开场40秒,国安队便在大连门前造成一次险情,孙寿博出击与王晓龙相撞,球落到插到禁区的大格脚下,大格顺势一脚射门打偏。第3分钟国安队马季奇后场将球转移给周挺,周挺将球传给小马丁,小马丁直塞球给到了前场,J-格里菲斯的射门被实德后卫挡出底线,国安队获得角球。第18分钟,国安队小马丁中场斜传球给到了禁区内的乔尔·格里菲斯,乔尔·格里菲斯停球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此时国安队总共射门数是3次,乔尔·格里菲斯一人包办了所有射门。在错失了3次破门良机后,第2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终于打进了一球。国安队员王晓龙被詹姆斯侵犯,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开出皮球,乔尔·格里菲斯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进球门,1比0国安主场不容易的终于取得比分领先。攻进本赛季他为国安队的第3粒进球。上半时结束,数据显示国安总共获得5次射门机会,乔尔·格里菲斯一人就占据了4脚打门,澳洲战神在国安队中的作用无人取代。

下半时:乔尔中门柱 导演两点球

下半时比赛,开场不久国安队就获得了点球良机,第54分钟,朴成中场拿球给到了徐亮,王晓龙将球转移到了右路,W-马丁内斯右路传球给到了禁区内,张耀坤防守乔尔·格里菲斯的时候犯规了,可惜的是徐亮罚出的点球被大连实德队门将孙寿博扑出,国安获得角球机会。

大连队加快了进攻节奏,朴成华在上半时的人员调整起到了作用。国安门前也是险象环生。下半时第62分钟,阎嵩获得单刀机会,杨智已经出来了,阎嵩的吊射被周挺在门线上顶出!

队员点球不进,加之实德队攻势不减,这个时候乔尔·菲斯好像是被激发出来了斗志,第70分钟,实德队金珍圭不惜踢到乔尔·格里菲斯领到黄牌,也不再想让这个澳大利亚人,在己方的禁区前沿潇洒的带球。粗野的犯规虽然能延误澳大利亚人的前进,但不能组织乔尔·格里菲斯帮助球队取胜。第7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左侧拜托实德队后卫,大力攻门皮球打在实德队门梁弹出。朴成跟进补射被实德队后卫赵宏略背后犯规,国安再次获得点球!让人尴尬的是国安上来罚点球的马丁内斯的点球又被实德队门将孙寿博扑出,好在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将张稀哲补射将球打进,2比0国安主场遥遥领先。国安进球后不久,乔尔·格里菲斯被闫相闯换下结束了本场比赛的演出。

一场比赛乔尔·格里菲斯,将自己门前嗅觉灵敏,把握机会能力强,灵气十足,较强的组织能力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乔尔·格里菲斯自从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就打入个人加入北京国安首粒入球开始,现在以为国安出场53场打进20球。在这20粒进球中不仅4次攻破宿敌大连实德的球门,也不乏攻破死地天津泰达的经典之作,3年间乔尔·格里菲斯逐渐成为了北京又一个城市英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