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发布会再拿证件打岔 直言继续相信徐亮

2011年04月25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大连实德(微博)的挑战。最终国安队3-0获胜,连续六个赛季主场对阵大连队,都取得了胜利。

国安主帅帕切科在一进入新闻发布会时就再次以中超证件开起了玩笑,“我是不是可以把替补席官员这个证摘了?然后我祝贺大连队主教练,他的队员踢得非常好。三球取胜,但双方都打得精彩。”

接着帕切科认为球迷的支持让他更加开心,“更让我开心的是,主场球迷给与的支持。今天比赛和其他场次不同就是队员从开始就注意力集中,拼得,而且运气不错。和我赛前提到的一样,联赛才开始,什么都不能决定。我们要保住自己的位置,保住第一集团。”

接着帕切科也接受了各方的提问。

记者:国安队连续罚球点球,你有如何看法?

帕切科:还是信任他们两个,会继续给他们机会。热身赛也是他们两个罚的,大多进了。第二个球徐亮要罚,还是会给他机会。对方门将很不错。

记者:场上一度出现了四个前卫,是否前锋不足?

帕切科:我想领先后要保持,所以前卫位置上保持体能。而且有些运气,后来反击得手,扩大了比分

记者:乔尔受伤但让他坚持,今后怎么办?

帕切科:看场上的局势,如果不是他,那么也不一定会有进球。我们会根据场上形势决定是不是应该换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