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裁判让我很遗憾 换王赟为了加快速度

2011年04月25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大连实德(微博)的挑战。最终国安队3-0获胜,连续六个赛季主场对阵大连队,都取得了胜利。赛后实德主帅朴成华直言国安打的很好,输球心服口服,但是对于比赛上裁判的判罚他有一些微词。

实德主帅朴成华首先说,“虽然尽了很大努力,但是北京队今天打得更好。联赛初期的比赛,对我们队员体能考验很大。今天比赛,我们各方面都输了。”接下来朴成华接收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对两个点球有何看法?

朴成华:不作详细评论,一场比赛两个点球要再想赢球很困难。裁判的判罚让我遗憾。

记者:对于今后比赛的展望如何呢?

朴成华:比赛失利回给队员影响,连续两个客场,又有队员负伤。回去后,要把下场比赛准备好。

记者:您对于国安队防守有何评价?

北京队防守可以,他们今天节奏好。我们中场的速度和节奏出给了他们。整个比赛他们打得都不错。

记者:如果有安贞焕?实德会不会有改变?

朴成华:今天安贞焕和赵明剑一直缺阵,还有新的伤号,所以受到影响。换下王赟是想加快中场速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