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连换两将属自打耳光 朴成华仍待中场真核

2011年04月25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实德客场挑战御林军国安的比赛里,半场不到时便连换两人,由权磊(微博)和阎嵩替下了王赟和李学鹏。这也意味着,朴成华彻底否定了自己的原有战术选择。正是因为开场时实德的被动局面,以及在防守上的失控,导致朴成华被迫进行调整。然而,实德最终仍无法挽回败局,不得不接受输球的结果。

本场比赛里,实德将王赟放入首发,确实对其寄予厚望。在朴成华看来,王赟在场上,可以令实德在中场的传接上更为流畅。不难看出,王赟是朴成华准备同国安中场抗衡的关键棋子。

从王赟上场的比赛,可以看出,他在场上的表现确实无比积极。然而,王赟自己的努力,却无法给球队带来太大的改观。给人最深刻印象的,便是在第33分钟时,王赟利用自己的盘带连续晃过了两名国安球员后,根本没有注意到队友的位置,而是直接选择打门。结果这次攻门没有丝毫威胁,被杨智轻松将球接到。当这一幕出现时,一旁的马丁只能一脸无奈的神色。当这脚射门后,王赟便被替换下场,可见朴成华对他的表现也有所不满。

安贞焕缺阵,令朴成华迫近需要来寻找称职的组织型中场。但王赟,无论是在能力、大局观还是经验上,都难以同安贞焕来相提并论。王赟的下场,也宣告着朴成华试图用他来组织进攻的企图,彻底宣布流产。同时,实德后防线漏洞颇多,中场拦截能力不够,多次让乔尔创造出机会。这种情况下,朴成华索性替下串联失败的王赟,将权磊替换上场。这样一来,实德队的中场配置,便变成了三后腰。诚然进攻重要,但那时朴成华所优先考虑的,则是如何避免再丢球。

当王赟被替换下场后,李学鹏在第41分钟时,亦被阎嵩替换下场。朴成华的这个换人,同样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李学鹏有受伤的迹象,同时身上已经吃到了一张黄牌。出于对李学鹏的保护,朴成华将他换下。鉴于实德已经有三后腰的铁闸,在后防已经有一定保障的情况下,将阎嵩替换上场,寻求在进攻端有更大的起色。

半场时间不到,便已经打出了两张牌,朴成华俨然放手一搏的态势。当下半时比赛,孙寿博将徐亮的点球扑出后,大连队一度在进攻端有所起色。然而,杨智的神勇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了实德队。缺少必要稳定的进攻体系,只能猛打猛冲的实德队,在进攻端缺少相应的组织者,昔日曾无比神勇的詹姆斯,亦是在这场情形下哑火。因此,实德在调整后,攻势依然只有简单的三板斧。而实德的后场,也没有因为三后腰的阵型,而变得更加稳固。国安在两记点球射丢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以3-0大获全胜,足以说明实德防线的低能。这也意味着,朴成华的换人调整宣告失败。(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